九龙物流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最想见TONY老师?老板给你安排

最想见TONY老师?老板给你安排

疫情防控虽然有了一定的成效,但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加上之前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早已关闭了理发店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

理发,在平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防控的关键时期,却成了一件有难度的事情。浙江九龙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特意请来自己的“御用”理发师,免费为全体员工剪发。为员工小伙伴们达成了“最想见TONY老师”的心愿。

为严格做好防控期间的防疫工作,理发师进入公司以后安排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理发现场安排在空间大、通风走廊进行,需要理发的小伙伴做到有序等候。理发师技术娴熟、细心的为每一位小伙伴修剪头发。 

一把椅子、一块围布组成的“简易理发室”,虽然简陋,但被温情包围。伴随着电推剪的嗡嗡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为近20位小伙伴解决了“头”等大事。

剪完头发的小伙伴们都开心地说:“疫情期间,理发店都关门了,头发真的是太久都没有剪了。这下理完头发,精神倍爽!”

我们感谢领导对我们的细心关爱,也感谢理发师的辛苦工作,更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美丽身影致敬。

 

 

 

 

 

[来源:原创] [作者:不详] [日期:20-04-03]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