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物流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荣获“2018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

荣获“2018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

      11月1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本次大会以“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行业部门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相关产业与物流行业融合发展、供应链管理和智慧物流体系建设等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进物流企业及物流百强企业授牌仪式上,浙江九龙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荣获“2018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这一殊荣。

      荣誉的背后,是对九龙物流多年来坚守 “服务优先,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的褒奖,也是对九龙物流打造一站式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的肯定。未来,九龙物流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和竞争力,为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专享的一站式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九龙物流] [日期:18-12-21]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