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文化  
  文化走廊  
  九龙活动  
  九龙大事记  
  人才招聘  
  媒体关注  
    
 
 
 
 
 
 
 
 
九龙物流 >> 员工天地 >> 共创辉煌明天

 

我有幸于今年2月24日来到公司的财务部从事会计工作,这与我的专业和我工作的方向相一致,非常感谢公司给予的这次机会。在这2个多月的试用期间,我渐渐的熟悉了我的工作,在领导的指导及同事的帮助下,现在的工作已经能够独立处理了。 当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还要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改正自己身上的缺点,努力完成好工作,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我们公司是家物流企业,我是第一次接触物流公司,于是刚来公司的几天主要是了解我们公司行业体系,运作流程,及相关的财务知识。慢慢地我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对顺利的工作有一定的帮助。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都是比较完善和规范的,所以首先做到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从上班按规定时间到财务报销的制度等等,每一项都要严格遵守。第二、要做到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为会计助理首先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例如报销这块必须严格做好审核按照规章制度把控,同时也要尽一切努力完成好上级领导交给我的任务和协助好同事们的工作。第三、就是在工作中需要团结与配合,这是无论那个岗位都需要的。在这段时间不论是工作上的专业知识,还是与同事沟通交流的方式,上级领导都给了我不少指导,同事也给了我不少的帮助,使我在这段时间里也学到了不少的有效的工作方法。感谢她们对我工作上出现失误时的提醒和指正。做为会计人员,无论是多小的事我都会认真做好,不放过任何小细节,每个环节都需要认真仔细对待。
刚来公司正巧遇到公司正在审计,通过严格的审计团队,更加看到了我们公司严格规范的制度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更加明白企业发展需要大家的努力去创造,所以我很愿意和所有同事们一起努力创造辉煌的明天。我虽然向公司递交了提前转正申请报告,但我愿意接受公司的长期考验。  
申请人:赵梦  
[来源:原创] [作者:财务部赵梦] [日期:16-07-04]

评论

发表评论